列印 | 關閉視窗
 
肯亞政府頒佈限塑令 多家印企積極投資中低端包裝設備
發佈日期:09/08/2018
消息來源:印刷工業
肯亞位處非洲東部,是東非政治相對穩定、經濟基礎較好的國家。雖然過往曾因為大選而導致社會動蕩,不過現時當地已恢復常態。肯亞也是東非地區工業最發達的國家,工業產值佔國內生產總值的16.2%,以製造業為主,而工業主要集中在內羅畢、蒙巴薩和基蘇木三個地方。

今年6月,第五屆肯亞國際印刷包裝標識廣告展覽(Print Packk Sign Expo 2018)在當地首都內羅畢順行舉行,這是當地唯一的專業印刷展,吸引逾37萬人次入場,其中包括當地和海外企業參觀,有助開拓市場和發掘潛在商機。

肯亞印刷行業現正不斷發展,當地有逾千家的印刷廠,規模大小不一,也有具現代化管理的大型印刷廠,功能區域規劃非常清晰,車間乾淨整潔,設備相當先進。不少參與今次展覽的肯亞印刷企業表示,由於肯亞政府於2017年頒佈相當嚴格的限塑令,因此他們正計劃將生產重點轉向包裝領域,並購置更多的中低端設備,例如紙袋機、糊盒機、切紙機等紙製品加工及包裝等設備和耗材,以迎合市場上的需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