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球噴墨市場觀察預測
發佈日期:13/08/2018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全球噴墨列印市場總體呈增長趨勢。全球包裝、紙張及印刷供應鏈權威機構SmithersPira日前發佈報告,稱全球噴墨市場年增長率約為0.8%,將以同比9.4%的速度增長,預計在2023年價值將達到1,090億美元。

分析指出,2018年用於圖形和包裝的噴墨列印總價值將達到696億美元,以紙張換算,總列印量相當於749億張A4紙,消耗約103,700噸墨水。這個過程中,終端使用者需要花費87億美元,新噴墨設備市場價格將達到36億美元。

SmithersPira 列印部門的顧問SeanSmyth博士在報告中指出,由於行業對打印頭、機械、油墨、乾燥系統以及相關軟體設施加入投資比例,噴墨列印的經濟型和可靠性在不斷提高。噴墨列印的優勢在於能夠以高品質和高速度列印多類型產品,並且更為節省成本,這也是噴墨市場增長的一個重要原因。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