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Netflix推出首本漫畫書 引進AR技術
發佈日期:14/08/2018
消息來源:匯流新聞網
 
 Netflix收購了著名漫畫出版商Millarworld,推出加入了AR技術的漫畫書。
 
全球最大的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早前於美國推出首本實體漫畫作品 “The Magic Order”,為慶祝首期漫畫的發行,更在作品中引入了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技術,旨在提升讀者的閱讀體驗。

過去,Netflix主要提供電影和電視節目的訂閱制服務,今次是首次跨足至漫畫市場。為此,他們在漫畫書上加入AR技術,讓讀者能夠更代入漫畫世界之中,還可以獲取特定角色的插圖以及額外內容,相關的AR二維碼會附在第一期的四個主要的封面上。

2017年,Netflix收購了由Mark Millar所創立的著名漫畫出版商Millarworld,旗下曾推出的作品包括《殺神特工》(Wanted)、《勁揪俠》(Kick-Ass)、《金牌特務》(Kingsman),更有《狼人》的原創續作《Old Man Logan》,這也成為電影《盧根》(Logan)的改編參考之一。完成收購後,Netflix便宣布發行第一本實體漫畫作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