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歐盟加強食品安全監管 供應商推出新款標籤物料
發佈日期:16/08/2018
消息來源:芬歐藍泰
 
 新款標籤物料符合歐盟食品安全法規,並可呈現特殊的加工效果,迎合市場需要。
 
為保障民眾的安全,不同國家已就食品安全制定嚴格的監管。全球著名標籤材料供應商於歐洲市場推出四款符合歐盟食品安全法規的標籤材料,為食品供應商和包裝設計師提供更多的選擇。

芬歐藍泰(UPM Raflatac)致力於開發和製造高品質、高性能自黏型標籤材料。公司發言人表示,業界對標籤的需求越來越多,期望能有助提升品牌形象。為此,該企業推出新款標籤材料,以滿足食品安全和用戶需要,其中包括Synthermal Clear Plus、Antique Food-FSC、Fleur de Coton Food-FSC及Multiprint Food-FSC四款標籤物料。

Synthermal Clear Plus是一款具高透明的直接熱轉印薄膜,不含雙酚A(BPA)和雙酚S(BPS),符合歐盟法律的要求。法律規定,2020年1月2日之後所出售的熱轉印薄膜不得含有雙酚A,可見芬歐藍泰所推出的新產品已是一步到位的。另外三款則是配合高檔和手工食品的需求而引入的高質量物料,既可提升品牌形象,又能滿足消費者和品牌商對可持續發展的需求。Antique Food-FSC是可以進行精細紋理加工的物料,Fleur de Coton Food-FSC可呈現自然的加工效果,而Multiprint Food-FSC則可突顯緞光的加工效果。這些材料均可在印刷過程中進行燙金或壓凹凸處理,並且全部是經過FSC認證的。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