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8國際領先油墨公司報告:原材料、整合等因素或將給行業帶來新挑戰
發佈日期:24/08/2018
消息來源:入勝網
在大多數情況下,印刷油墨銷售將保持穩定或略有增長,主要的印刷趨勢 ——數碼印刷進一步增長,包裝增長,出版和商業印刷繼續下降,但基本還會保持穩定。
 
原材料是最受關注的問題。缺乏光引發劑的關鍵前體導致價格大幅上漲,難以跟上UV油墨和塗料。顏料供應是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因為中國非常重視改善環境和違規關停問題,這會導致企業的關閉。總體而言,原材料成本正在上升。
 
油墨行業在其客戶和供應商的基礎上看到了進一步的整合,同時也看到了自己內部的一些重大合併。 在油墨方面,T&K Toka採取了最大舉措,收購了全球第16大油墨製造商Royal Dutch Van Son Holland Ink,2016年銷售額達1.3億美元。
 
盛威科很活躍,它加入了Agfa的UV噴墨部,以及Tupahue Tintas,一家家族所有的巴西柔印和凹印油墨和清漆製造商,以及Van Son liquid B.V.,一家生產水性柔印和凹印油墨的製造商。Wikoff Color也在南美包裝油墨領域做出了重大的舉動,收購了Verti Produtos Quimicos。
 
在美國,太陽化學收購了UV油墨專家Joules Angstrom UV Printing Ink,以及PPG的金屬裝飾油墨部門。 在歐洲南部,富林特集團增加了Eston Chimica SRL,這是一家位於義大利的柔版和凹版水性油墨專家。
 
在印刷行業,有三家公司進行了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合併——多色公司增加了Constantia flexible bles的標籤部門,Coveris Holdings將其美洲包裝業務出售給了Transcontinental,以及包裝公司Graphic Packaging與國際紙業的北美消費者包裝業務相結合。
 
或許最有趣的是,至少有三起價值數十億美元的並購交易被關閉。科萊恩與亨斯邁的合併被叫停。Smurfit Kappa避開了國際紙業收購的企圖。富士試圖收購施樂的計劃被關閉。
 
毫無疑問,油墨行業會有更多的變化,隨著行業整合和原材料價格的波動,未來12個月可能對整個行業構成挑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