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鴻興印刷集團購入瑞典高級設計品牌kikki.K之權益
發佈日期:31/08/2018
消息來源:美通社(亞洲)
亞洲最大印刷及包裝商之一鴻興印刷集團有限公司(「鴻興」或 「集團」)早前宣佈,已與全球零售商、瑞典高級設計品牌 kikki.K 簽訂策略夥伴協議,購入 kikki.K 百分之十股權。

kikki.K 在全球經營高級時尚生活用品零售業務,屢獲殊榮,其廣泛的全渠道銷售網絡包括位於5個地區(包括香港)逾百間精品店、遍布11國的280個批發點,以及涵蓋143個國家的電子商貿平台。Kikki.K 售賣各式格調時尚、設計新穎的文具及禮品,包括新推出的個人化文具及飾品服務。

鴻興印刷集團有限公司任澤明執行主席表示:「鴻興對 kikki.K 作出的策略投資,是集團擴展產品組合,把握高級消費產品商機的重要一步。鴻興可憑藉 kikki.K 的卓著聲譽及全球市場版圖,拓展個人化產品業務。雙方締結的夥伴關係,全面配合鴻興的核心產能技術,有助我們擴展業務,覆蓋價值鏈各主要環節,並在生產上取得協同效應。而 kikki.K 則可利用所獲得的資金和鴻興具規模的業務網絡和設施,加快推動其全球拓展計劃,尤其是開拓正蓬勃發展的中國市場。雙方這項合作,將帶來互利雙贏的成果。」

kikki.K Iain Nairn行政總裁積極落實 kikki.K的增長策略,帶領零售店、電子商店,以及最近加速增長的批發業務發展,持續在國際市場上取得驕人成績。

kikki.K Sam McKay主席表示:「kikki.K 的全球拓展計劃進展良好。我們十分高興,雙方對未來發展擁有共同的願景,我們將努力把握日後湧現的各種商機。」

kikki.K 於2015年12月在倫敦高雲花園(Covent Garden)開設備受讚譽的零售店,自此於3年間已將在英國的營業點擴充至37個,其中包括在 Selfridges、John Lewis 和 Harrods 經營得非常成功的門市部。在英國以外地區,kikki.K 已打入美國逾80間 Nordstrom 店、加拿大逾80間 Indigo 店,以及在亞洲各地和阿聯酋的多間其他頂級百貨公司。該品牌計劃於未來數年在全球設立超過3,000個批發點。

在瑞典出生的 Kristina Karlsson 於2001年與 Paul Lacy 共同創立 kikki.K,希望實現夢想,經營一盤有意義的生意,同時向世界展示瑞典的精彩設計。該品牌創立至今超過15年,仍然強烈反映 Kristina 不變的初衷,就是透過別具特色的瑞典設計、文具及禮品,啟發和激勵世人活出精彩人生。今年9月,Kristina 將出版她的處女作《Your Dream Life Starts Here》,以這本書作為指南,啟發全球人士寫下及實踐三個夢想。

kikki.K 創辦人兼創作總監 Kristina Karlsson 表示:「在邁向全球願景的路上,我們非常高興能與鴻興攜手同行。我熱愛我的工作,我們會繼續激勵數以百萬計的人去追尋夢想、努力工作、享受生活、分享樂趣,令世界變得更美好。鴻興的支持,對我們實現這個願景將發揮強大助力。」

現時,kikki.K 於澳洲、新西蘭、新加坡、香港和英國開設逾百間零售店,另外亦經營網店及批發點。雖然 kikki.K 品牌已有超過15年歷史,但要實現將品牌「深入全球各地時尚生活領域」的宏大願景,公司團隊感覺他們仍處於起步階段。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