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3年全球自黏標籤市場 價值將達到405億美元
發佈日期:11/09/2018
消息來源:Research and Markets
全球知名市場研究機構Research and Markets最新公佈了《2018年至2013年:全球自黏標籤市場預測》,提到自黏標籤市場在2018年全球市場價值為310.6億美元(下同),有望保持5.5%的複合增長率,在2023年時達到405億元。

一直以來,包裝行業帶動自黏標籤市場不斷增長,加上城市人口不斷增加、對藥品供應需求急升、消費者消費意欲提升,以及電子商務的發展越來越成熟,這些因素都推動了全球自黏標籤市場的增長。

從區域上來看,亞太地區將會在2018年至2023年間,成為全球最大的自黏標籤市場。中國則是在亞洲地區佔了很大的份額,有望成為該地區增長最快的國家。目前,中國農村人口正不斷向城市遷移,促進了中國城市化的進程。隨著中國經濟穩步發展,每個家庭的可支配收入不斷增加,而且食品和飲料行業的發展愈趨蓬勃,同樣促進了對自黏標籤的需求。

此外,報告預計中東和非洲是2018年至2023年期間增長最快的地區。當地的市場正處於新興階段,全球有不少企業看中了這些地區擁有廉價勞動力、低匯率、遼闊環境,以及健康和安全的法規,因此正積極在當地擴展業務,並開始建立不同的製造業設施。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