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英國伯明翰國際印刷展覽會IPEX 正式宣佈停辦
發佈日期:12/09/2018
消息來源:IPEX
英國伯明翰國際印刷展覽會(IPEX)早前宣佈正式停辦,令世界上首個印刷貿易展成為歷史。IPEX首次於1880年舉行,曾經是全球四大印刷展之一,其全盛時期是僅次於四年一度的德魯巴(drupa),經常吸引成千上萬的印刷同業前來參與。然而,近年此展覽的瀏覽人數急劇下跌,原定於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舉行的IPEX也宣告停辦。

90年代,IPEX的入場人數約接近10萬人,可謂當時全球印刷界的一大盛會。在倫敦舉辦的IPEX 2014,當時約有3,500家參展商,入場人士約有23,000人。然而,去年的IPEX 2017僅有150家參展商,入場人士大幅下降至只有7,000多人。

自2006年起,英國展會公司Informa成為IPEX的主辦方,但往後的參展商數量逐年下降IPEX展會總監Rob Fisher表示,經過參展商與合作夥伴的共同評估後,認為在週期、範圍和品牌支持方面,行業的要求與展會的需要不一致,經過與業界諮詢和商議後,便正式宣佈停辦IPEX。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