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工業網際網路聯盟宣佈推出 智能印刷工廠測試平台
發佈日期:14/09/2018
消息來源:工業網際網路聯盟
工業網際網路聯盟(Industrial Internet Consortium, IIC)宣佈,推出智能印刷工廠測試平台(Smart Printing Factory Testbed),可將印刷生產自動化和為工廠印刷設備提供預測性維護。此測試平台由富士膠片(Fujifilm)所主導,並獲得IIC多個成員的支持,包括富士通(Fujitsu)、IBM、RTI、東芝(Toshiba)等。
  
智能印刷工廠測試平台利用感測器收集工廠印刷設備的工作狀態、機器狀況和生產品質數據,然後提供優化生產和預測性維護的計劃。用家可透過管理控制台監視和控制列印設備,傳統的列印設備也可以加裝感測器,用以發送、儲存和分析數據。

富士膠片(Fujifilm)工業物聯網團隊負責人Izumi Watanabe表示,現時印刷業需要響應大規模定製,改進流程以保持競爭力。不過,由於不少印刷企業使用來自不同製造商的設備,因此使用全自動列印系統取代傳統列印系統並非易事。此測試平台可在工業物聯網的新技術、應用、產品、服務、流程啟動之前,對其進行嚴格測試,確定其實用性和可行性,協助企業提升工業應用效率和成本效益。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