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發展所長 貢獻社會 九名VTC傑出學生榮獲奬學金嘉許
發佈日期:18/09/2018
消息來源:職業訓練局
職業訓練局(VTC)日前舉行「伍達倫博士紀念傑出學生奬勵計劃」頒奬典禮,嘉許九名於學業、社會公益服務及全人發展均表現出色的學生,鼓勵他們繼續積極學習,發展所長,貢獻社會。

 
 「伍達倫博士紀念傑出學生奬勵計劃」捐助人伍慧明女士(前排左四)和伍達倫夫人(前排右四)出席頒奬典禮,嘉許九名得獎學生,其中一位是就讀出版設計及印刷媒體高級文憑課程的李暢淮同學(後排右二)。
 
「伍達倫博士紀念傑出學生奬勵計劃」捐助人代表伍慧明女士致辭時表示,此奬勵計劃旨在鼓勵同學除學術表現出色外,亦具備服務社會的廣闊視野和胸襟,達至全人發展。她希望年輕一代能掌握創新科技,同時亦著重人與人的接觸溝通,確保科技運用能帶給人類裨益。

今屆共有九名來自不同學科的得奬學生,他們在學業、課外活動及社區服務等方面表現卓越,各獲發港幣一萬元奬學金,其中一位是就讀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出版設計及印刷媒體高級文憑課程的李暢淮同學。「伍達倫博士紀念杰出學生奬勵計劃」由已故伍達倫博士推動,於2006年成立,多年來受惠學生眾多。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