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德國政府通過新包裝法案 預計於2019年初生效
發佈日期:28/09/2018
消息來源:中塑線上
德國政府早前通過新的包裝法案,期望能通過集中回收和防止包裝廢棄物,進一步改善生態環境。新法案將於2019年初實行,屆時未能符合法案要求的企業,或會面臨高達50,000歐元罰款和銷售禁令。

法案列明,不同包裝材料的回收目標將會增加。到2022年,包裝材料的回收量將會由目前的36%大幅提高至63%,金屬、紙張、玻璃和紙板的回收量要達到90%,還希望回收可重複使用的飲料包裝至70%。為此,法案還鼓勵包裝生產企業可以把可回收這個原素,納入包裝設計之中,攜手提升回收包裝材料的數量。

所有在德國市場銷售商品的企業,都需要在中央包裝註冊處進行登記,以保持市場准入。Lorax Compliance的合規事務和客戶服務總監Michelle Carvell表示,德國已設立未來的回收目標,此舉將會影響不少的包裝生產商。該公司是專門為需要符合當地、國家,以至全球生產指令的企業提供諮詢服務。

法案生效後,在德國銷售包裝量高於八萬公斤以以上玻璃、五萬公斤紙張和紙板,以及三萬公斤的鋁、塑膠和化合物的企業,都需要提交一份符合性聲明書(DOC),否則有可能要繳交50,000歐元罰款。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