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新生力量加入曼羅蘭
發佈日期:04/10/2018
消息來源:曼羅蘭
在員工結構不斷變化和技能短缺的背景下,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持續關注教育和學習。

充滿活力和好奇心的學徒們參加了由曼羅蘭導師在德國魯恩研討中心組織的為期三天的培訓課程,這一課程將幫助新手邁出職業生涯的第一步。

Matthias Derzbach培訓經理表示:「我們引以為傲的培訓實踐清楚地表明,曼羅蘭認為在高科技行業,訓練有素的員工是公司在我們經營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的關鍵。進廠培訓課程是我們的重要工具,這將幫助新生力量從學校過渡到工作-這是成功教育的基礎。目前我們也正在經歷結構性變革,特別是工業4.0,這些內容也加入到了培訓中。這使我們每天都要面臨挑戰,這不僅需要大量的投資,而且還需要重新思考傳統的結構和工藝流程。這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做好了各項準備來使確保變革取得成功。」

曼羅蘭的雙重培訓是一項悠久的傳統——自1892年以來,公司一直通過這種方式培訓技術工人。位於緬因河畔奧芬巴赫的培訓中心多年來一直是該地區許多公司的合作夥伴,這些公司沒有自己的培訓中心或是他們的培訓機構無法涵蓋所有必需的培訓內容。根據他們的特別需求,合作夥伴公司可以預訂單獨的課程模組甚至是完整的培訓,直到結業考試。合作收益會進一步投資先進技術用於確保現代化培訓中心技術處在最前沿。目前曼羅蘭在培訓專案中設有10個不同專業和7個雙學習課程。

「與前幾年相比,我們看到近年來的申請人數在逐步增加。」 Derzbach 表示,「培訓再次被視為一種就業機會。這些年輕人將逐步融入,獲得未來所需的技能。這是我們的任務。公司員工的結構使得培訓的重要性與日俱增。未來幾年我們將在企業內部實施代際更迭,這正是我們向大學畢業生和年輕技術工人敞開大門的原因。」

目前曼羅蘭在以下領域開展培訓:媒體技術專家、印刷;電子學、鑄造機械;行業文員;工業機械;機電一體化;技術模型製作人員;技術產品設計人員;切紙機操作人員和專門從事數字和印刷的媒體設計人員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