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IIMAK推出iiColor Match 打造個性化標籤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10/10/2018
消息來源:Labels & Labeling
國際成像材料公司(International Imaging Materials, IIMAK)早前開發了iiColor Match新服務,讓標籤加工企業能夠為品牌擁有者提供各種顏色的熱轉印色帶。此服務將會在今年9月在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舉辦的Labelexpo Americas 2018展覽會上展出,更被譽為是品牌擁有者所需要的小型/微型尺寸的標籤,同時還可以維持品牌完整性和企業標準顏色的「完美解決方案」。
 
 
 iiColor Match採用IIMAK的標準熱轉印色帶,共有50種顏色。
 
IIMAK公司市場總監Amy Schmitt指,彩色的熱轉印帶為使用現有打印機打印短版彩色標籤的終端用戶,提供了一種新的選擇。這種獨有的追色服務,讓合作夥伴能夠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客製化和品牌化的標籤解決方案。這個新項目的核心是快速轉換,追色打印僅需三個星期,而且能夠應付更少的訂單,最少可以只做八卷,客戶也無須再支付開發費用。

iiColor Match採用IIMAK的標準熱轉印色帶,共有50種顏色,適用於蠟、蠟/樹脂、純樹脂的配方。新的顏色銷售指南可以幫助銷售商確定應用範圍,根據承印材料和耐久性需求選擇合適的色帶。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