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2年歐洲軟包裝市場 需求將達150億歐元
發佈日期:12/10/2018
消息來源:Labels & Labeling
國際知名數據分析公司PCI Wood Mackenzie日前公佈最新的《軟包裝歐洲供應需求報告》,提到2017年歐洲軟包裝市場的價值為141億歐元(下同),預料2022年歐洲軟包裝市場需求將達到157億元,其中波蘭成為2017年歐洲增長速度最快的主要軟包裝市場,需求增長超過了5%。

2017年,西歐市場的整體增長出現了小幅下降,增長速度低於2%,而東歐市場則增長了3%。PCI Wood Mackenzie預測,歐洲軟包裝市場需求在今年會有小幅反彈,到2022年的連續增幅為2.2%。

報告顯示,歐洲的軟包裝市場依然是全球最大、最複雜的市場之一,去年約佔全球市場的17%。PCI Wood Mackenzie的發言人Paul Gaster認為,歐洲軟包裝市場有別於全球其他地區,是個增長緩慢的成熟市場。未來幾年,歐洲市場在全球需求中所佔的比例將會穩中有降,不過其加工行業在技術創新、知識產權等方面,仍然是處於全球領導者的地位。

過去10多年來,不少跨國食品品牌的持有者選擇在波蘭進行大量的直接投資,加上波蘭與西歐及其他地區不斷出口不同類型、多種優質的加工材料,因而成為歐洲增長速度最快的主要軟包裝市場。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