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北京印刷學院與裕同包裝 展開產學研戰略合作
發佈日期:15/10/2018
消息來源:大中華印藝網
北京印刷學院日前與深圳市裕同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裕同)簽訂產學研戰略合作協議,雙方以「校企合作、產學共贏」為目標達成合作,旨在提升企業的創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提高學校教學的質量和科研水平,推進產學研協同創新。未來,雙方還會聯合成立「北京印刷學院裕同科技研究院」,擬定在人才培育、專業教師實踐、技術研發與協同創新、專利技術成果轉化等內容上展開全方面合作。

王華君董事長表示,裕同始終以「堅持自主創新,保持技術創新」作為核心戰略,並於2017年成立全國高端印刷標準化創新實踐基地。未來,裕同將與北京印刷學院相互聯合,開展具體的合作項目,共同提升和促進中國印刷包裝行業的發展。羅學科校長表示,今次的合作會從人才培養、科技研發和成果轉換三個方面著手,為行業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提升人才培養的質量和能力。

北京印刷學院是中國印刷包裝領域的最高學府,而裕同是中國印刷包裝的龍頭企業,業務廣泛,也致力為客戶提升品牌價值。今次的戰略合作將全面助力提升中國印刷包裝企業多方面的能力,為行業帶來新一輪的革新推動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