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智能生產引領商務印刷市場獲巨大成功
發佈日期:30/10/2018
消息來源:海德堡
海德堡高擎「智能生產」旗幟在上海印刷媒體中心隆重召開「化激情為財富」商務印刷開放日活動。

數碼與膠印相結合,智能化貫穿全流程的智能化商務印刷生產和管理方式贏得了客戶的衷心擁戴,並重塑了印刷市場對未來智能工廠發展的充分信心。

海德堡印刷媒體中心氣氛熱烈,聚滿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海德堡優秀客戶代表和亞太區其他國家的印刷同仁,海德堡此次特別嘗試從微信平臺招募的30位幸運粉絲代表也成為一大亮點,共計300餘名來賓一起用最大的熱情見證海德堡在商務印刷領域智能生產的探索與落地。

海德堡印刷設備(北京)有限公司上海靜安分公司陳林坤總經理當日帶領大家梳理了海德堡智能生產的清晰發展脈絡:
  • 2016年 ,在Drupa展會上就已經提出了「智能印刷工廠」的理念和展示。
  • 2017年,中國印刷業智能化發展元年,北京印刷展會上,海德堡充分地展示了適合中國市場的印刷智能工廠和智能服務。
  • 2018年, 智能工廠, Push to Stop理念日趨成熟,海德堡分別通過開放日活動展示在包裝和商務領域的智能化應用。
單張紙解決方案夏靖產品總監全面介紹了海德堡智能印刷工廠理念 。海德堡智能生產推出「Push to Stop」理念,幫助印刷企業邁向智能化。「Push to Stop」理念貫穿了從膠印、數字、印前、印後,整個生產流程,能為商務印刷客戶帶來更具盈利性的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海德堡在本次開放日拿出了十足十的誠意把活動現場——印刷媒體中心打造成為智能印廠的樣板車間,「智能印廠」「智能導航式印刷」等一系列整體理念切實落實在整個活動的每一台設備、每一個生產環節之中。從印前、印刷、數碼、裁切、折頁到貫穿全程的印通軟體和車間整體管理,全部都實情實景,實際演練,而巧妙應用在各個環節的最新技術因而顯得觸手可及,全程吸引了客戶們的認真關注和學習熱情。

兩場演示 完美演繹「Push to Stop」

首輪演示亮點:不間斷流程,省時省人

印通+速霸CS 92五色膠印機+波拉自動裁切系統300的組合展示,讓現場嘉賓大開眼界。 

首先,印前操作人員將檔添加到海德堡印通流程,後臺自動生成活件,傳輸到膠印機(包括放墨資料、墨色消耗等資料),與此同時生成另外的資料傳輸到裁切系統。每個活件的印前處理時間約1-2分鐘即可完成。

速霸CS 92是海德堡在商務印刷的效益利器。其安裝了自動清洗裝置、自動換版裝置,特別配備了UV固化系統,可實現瞬間固化。

含紙堆提升裝置、裁切機,再到卸紙裝置,自動化生產功能和智能導航系統對裁切系統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尤其是拼大版檔會即時顯示在設備的顯示幕上,給操作人員一個明顯的指引,提醒其下一步應該如何操作,非常簡便快捷。

第二輪演示亮點:智能印刷,靈活為先

通過「印通+速霸SX 74四色膠印機+Versafire EV+斯塔爾全自動折頁機CH 56 Auto」的組合,海德堡將演示再次升級,比第一場更有看點,在場嘉賓都大呼過癮!

速霸SX 74由青浦工廠生產,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很高。本次演示SX 74在15分鐘之內完成了5個200印張的短單。 

「這台設備就像是一個機器人或是無人駕駛的汽車,當第一個活件的最後一個印張印完之後,就會自動調取下一個活件的資料,自動安裝下一個活件的印版。」孔新峰描述道。

由於海德堡強大的色彩管理能力,使得印刷廠完全可以根據印刷量的大小將短版的活件在數碼機和膠印機之間進行分配。數碼和膠印的盈虧平衡點,過去可能是100~150張以上。現在隨著膠印機的自動化程度不斷提高,膠印和數碼的平衡點已經降到100張以下,甚至有印刷廠把膠印的最低起印量降到50張。

Versafire EV 首次亮相中國市場

此次首次在中國市場公開亮相的Versafire EV/EP是海德堡推出第三代數位印刷機,速度最高可達135張/分,月印量超過100萬印,具有高度的靈活性,可以印第五色,承印物非常廣泛。演示中,Versafire EV輕鬆完成了五個活件的印刷。 

海德堡大中華區印前及數碼印刷侯建彤總經理介紹了Versafire EV/EP的性能及優勢,指出Versafire EV/EP配備了印通數碼控制系統,其目的是讓數位印刷的印品達到膠印的印刷效果。他表示:「海德堡印通流程既可以控制膠印,也可以控制數字印刷,真正做到了混合印刷。」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Versafire EV的最大亮點是可以與印後工序無縫銜接,資料直接傳輸到印後設備當中。

斯塔爾全自動折頁機CH 56 Auto在此大放異彩:

CH 56 是加工各種商務印刷活件的理想選擇,可以輕鬆加工混合活件結構,包括小印量的數位印刷產品。其自動化折頁單元可以自動完成活件轉換的設定,因此可縮短換版時間和折頁生產轉換時間,可實現高效生產,尤其適用於需要頻繁更換的小印量活件。

綠色印刷 更進一步

綠色環保是印刷企業發展過程中的必經之路,在環保壓力與日俱增的當下,如何治理VOCs排放,海德堡在活動中也給出了簡明扼要的建議:避免(Avoid)、降低(Reduce)、去除(Remove),這與我們常常講到的源頭治理、程序控制、末端治理不謀而合。基於此,海德堡專為綠色印刷提供的解決方案,包括賽飛揚免酒精潤版液、賽飛揚NC熱敏印版等,助力中國印刷企業完成綠色升級。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