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博斯特研發全新質量控制系統 打造「零缺陷」包裝
發佈日期:05/11/2018
消息來源:博斯特
為滿足客戶和市場的要求,提升包裝的質量保證,博斯特研發了新的質量控制系統,協助製造商生產「零缺陷」的紙盒。ACCUCHECK 2是一款新型的聯線質量控制系統,用於在紙盒坯料(即未完成的成品)進入博斯特全自動糊盒機時,檢查紙盒是否存在缺陷。

建基於博斯特長達30年Registron技術(套準控制系統)的經驗,ACCUCHECK 2系統具有高度靈活性,可按照製造商或其客戶的質量標準,以快捷的操作方式檢查不同的紙盒區域。其檢測功能包括顏色測量、文本檢查,以及自動剔除有缺陷的紙盒,確保100%質量控制生產,還可以根據客戶驗證目標生成質量控制報告。此系統是一種完全集成到折疊糊盒系統中的聯線解決方案,因此在所需的工藝中無需額外的控制步驟,便能有效改善生產質量,以及降低質量檢查的運行成本。

意大利包裝製造商Cartograf GS早在2007年開始,便逐步引入博斯特不同的機器和系統,以拓展其服務範圍。該印企主要在製藥行業發展,若包裝上出現錯誤,或會導致嚴重的後果,可見「零缺陷」包裝的重要性。為此,該公司早前引入ACCUCHECK 2,有助同時兼顧時間、質量和成本等各方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