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Facebook推出「商業領袖季刊」 專訪企業領袖 分享領導方針
發佈日期:06/11/2018
消息來源:CNN
美國著名社交媒體平台Facebook於英國和北歐地區推出Grow這本名為「雜誌」的刊物,以”Grow you business, Grow your network, Grow your mind.”作為首期的開場白,並邀得知名時裝公司H&M集團中新品牌Nyden的創意總監Oscar Olsson擔任封面人物。

Glow的印刷版刊物標明這是一本「商業領袖季刊」,但負責Facebook北歐業務行銷的負責人Lelia Woodington表示,Grow是Facebook其中一項商業行銷計劃,通過年度活動、印刷和線上行銷管道,直接與客戶分享思想領導力內容,因此這「雜誌」並不會有因收取費用而寫的事件或內容,也不會有廣告的出現。首期封面人物Oscar Olsson就分享了他對零售業的看法,以及塑造新品牌的營銷策略。

Facebook發言人表示,以往也有其他公司創建自家雜誌的先例,例如跨國企業通用電氣(GE)旗下的Txchnologist的雜誌和網站。早在三年前,Facebook的英國團隊曾發起一系列專為商業領袖而設的活動,今次則改以「雜誌」的方式,向特定的商業領袖發放重點訊息。有關的內容將會透過指定的郵寄清單、Grow活動和英國航空公司的休息室發放,另外也會在Grow的Facebook專頁、網誌和即將推出的New Digital Home作直播。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