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俄國鋼鐵廠與甲骨文 合作實踐「工業4.0」
發佈日期:07/11/2018
消息來源:DIGITIMES
俄國Magnitogorsk鋼鐵聯合企業(Magnitogorsk Iron and Steel Works, MMK)宣佈採用全球大型軟件公司甲骨文(Oracle)的多項產品,透過即時整合現場與管理資訊,大幅提升公司整體的營運效率。

 
 過去,俄羅斯總統普京曾到訪俄國鋼鐵廠MMK,該企業今次引進甲骨文服務,將大幅提升企業的資訊處理效率。
 
透過統一的企業資訊系統(CIS)和Oracle Cloud的雲端服務等大規模現代化程式,有助MMK整合所有資訊,實踐「工業4.0」任務。至於統一的資訊系統,則包括了生產管理、庫存、維修、採購、財務、人事、計劃與訂單及銷售範疇。

MMK計劃經理Andrey Eremin指出,今次的策略合作確保公司能夠更加創新,往後或會繼續引用更多甲骨文的服務,以便管理其績效、人事、電子商務及銷售。隨著環境不斷轉變,企業必須利用新方法開發資訊系統,預計甲骨文會在明年4月推出企業資訊系統測試計劃,並升級至Oracle E-Business Suite R12版本。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