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 召開2018年書刊印刷統計會
發佈日期:09/11/2018
消息來源:印刷工業
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下稱:印工協)書刊印刷專業委員會、北京印刷協會和北京地區書刊印刷企業聯誼會已經合作超過20年,為書刊印刷企業提供詳細的統計資料。為了在大數據時代下做好相關的統計工作,中國印工協書刊印刷專業委員會日前召開了2018年書刊印刷統計會,並於會上公佈《全國書刊印刷企業(含其他印刷)企業完成經濟效益統計資料匯編》(下稱:《匯編》)。

《匯編》於1995年創立,自2014年開始,更在已有的統計數據基礎,篩選出80家統計數據具有連續性特徵的企業,以進行分析,並於同年推出《書刊印刷80指數》,為書刊印刷企業進行決策時提供了實質的依據。統計數據顯示,全國106家書刊印刷(含其他印刷)企業在2017年的工業總產價為123.4億元(人民幣,下同),主營業務收入為138.7億元,實現利稅共10.1億元,其中實現利稅逾1,000萬元的有26家,500萬元以上的有39家。

中國印工協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王立建表示,現今已是大數據時代,數據的統計工作非常重要。各印刷企業應妥善運用數據分析產業狀況,預測產業趨勢,提高業務水平,以市場和時代的變化。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