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寧波市塑機協會助力天津塑膠展——連接南北「塑」造未來
發佈日期:12/11/2018
消息來源:天津包裝展
中國是世界矚目的塑膠加工中心之一,塑膠製品產量排名居世界第二位,國內市場需求同樣旺盛。資料顯示,2015年中國塑膠製品產量達7,387.78萬噸,與2016年同期相比增長了19.4%。2017年將是中國塑膠工業迎來更大發展機遇的一年,塑膠消耗量有望接近700萬噸。

中國是世界塑膠企業關注的焦點,而以天津作為北方中心產業聚集地,強大的輻射與帶動力填補了中國北方塑膠市場空白,而塑膠機械近年來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為進一步促進南北方塑膠產業發展平衡,優勢互補,協調聯動,第十五屆天津國際塑膠橡膠及包裝工業展覽會近日與寧波市塑膠機械行業協會正式達成主辦合作,雙方就2019年3月7至10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的天津塑膠展達成合作共識,雙方將發揮各自的優勢、管道、資源,共同促進南北方塑膠機械產業鏈上下游協同發展。

近年來,寧波塑機產業發展迅猛,湧現了一批新的明星企業,主要形成了以龍頭老大寧波海天為首的,包括海太、海達、海星、海波等30餘家「海字系譜」民營企業,它們機制靈活,市場適應性強,很快成為寧波塑機產業的主力軍,也是寧波塑機產業形成塊狀經濟,並取得國內同業優勢地位和重要階段。如今,寧波塑機產業正接軌國際階段,國際塑機巨頭企業紛紛搶灘寧波,並在寧波長期安營紮寨,主要有德國的德馬格,日本的住友重工,韓國的宇進,中國香港的震雄、力勁,中國台灣的富強鑫、今機等,它們代表了當今國際塑機產業發展的世界頂級水準。這些外企與中國大陸民營塑機企業相互競爭,交流融匯,開拓了寧波塑機產業與國際接軌,實現跨越式發展的新階段,帶動寧波經濟快速增長。

天津塑膠展植根於環渤海地區經濟中心、首批沿海開放城市,全國先進製造研發基地——天津,展覽會將立足天津,輻射北方,面向全國,著力打造引領中國北方塑膠行業交流和發展的宏大交易市場與高性價比傳播平台,是中國塑膠行業權威的展會之一,以貿易成交額高、展會專業服務品質高、商家滿意度高,成功在國內外同行業展會中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是技術推廣、貿易合作、品牌宣傳、市場拓展及資訊交流於一體的綜合高端平台。

今屆天津塑膠展旨在搭建一個北方乃至全國塑膠行業市場交流資訊、產業發展趨勢、引進高新技術和嫁接科技智慧的重要舞台,打造中國重要的專業塑膠類展覽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