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二次董事會在上海舉行
發佈日期:14/11/2018
消息來源:中華印製大獎
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董事會二次會議早前在上海喜馬拉雅唐宮召開。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王立健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王鳳娜副秘書長,香港印刷業商會趙國柱會長、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張穎貽總幹事,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朱勇會長、陳銘基秘書長,澳門印刷業商會周紹湘會長,以及中華印製大獎秘書處王占軍秘書長等有關工作人員參加了此次會議。

 
 一眾大獎董事會人員合照留念。
 
本次會議由大獎王占軍秘書長主持,他首先向董事會彙報了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進展情況。隨後,會上討論了第七屆中華印製大獎評審專家比例分配和進一步擴充評審專家庫等事宜,包括評比地點和時間和頒獎時間及地點、作品類評審所增加的獎項和人物類的申報評審間隔週期等內容,經大獎董事會表決,人物類獎項間隔評審週期為4年評審一次。會上還討論了有關頒獎慶典相關事宜,包括獲獎特刊的製作,頒獎慶典的舉辦時間、地點等細節。最終,會議商定頒獎慶典將於2019年11月在澳門舉辦。最後,中華印製大獎王立建董事長做了總結發言。他表示,中華印製大獎是由國資委2010年審批,經國務院同意的印刷行業評比達標表彰保留專案,是由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香港印刷業商會、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澳門印刷業商會聯合主辦。該評比既推動了兩岸四地產業優勢互補、融合發展、合作創新、開拓市場經貿項目,也加強了四地人文社會交流,弘揚和傳承了中華文化。
 
會人員一致認為,中華印製大獎是印刷行業兼內具高度權威性、廣泛性、綜合性的評比專案,其創辦目的是推動行業新技術工藝創新;提高印品質量和水準;培育打造知名品牌;拓展海內外市場;促進印刷技術交流與合作。所以評選過程要一如既往地秉持著公開、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則與態度,推舉出行業內優秀的印刷作品與精英人士,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傳統,振興中華民族現代印刷工業。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