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佳能香港宣佈大灣區子公司正式成立
助粵港澳大灣區之企業群拓展未來
發佈日期:19/11/2018
消息來源:佳能
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建設有助各區發揮各自獨一無二優勢,利用互補合作模式,達致互利共贏的局面,拓展未來發展空間。

香港的經濟體系依靠服務業為主導,擁有多方面專業人才,為各企業提供更多樣化服務。作為國際金融中心,香港成熟的金融基建和監管,能幫助大灣區發展得更開放及國際化。此外,香港被視為世界信息中心,保障資料原則緊貼國際標準,擔當加快信息資訊自由流通的主要角色。粵港亦積極推動信息流一體化機制及智慧城市群,以智能技術和自動化系統協助粵港信息化。

佳能香港早前於開幕典禮中宣佈全資子公司佳能商務科技(廣東)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位於深圳福田,將促進包括銷售和服務的運營,確保客戶滿意度和服務水平,並以全新商業模式助不同行業拓展業務。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及佳能商務科技(廣東)有限公司守永俊一董事長及行政總裁表示:「大灣區的建設為佳能提供了全新機遇,佳能高度關注大灣區的建設,希望通過成立佳能商務科技(廣東),進一步擴大佳能在中國的商務影像業務佈局,憑藉先進的智能化商務影像解決方案和專業服務,加快大灣區企業的轉型升級進程。」

 
 (由左)佳能商務科技(廣東)有限公司陳志剛總監及總經理、佳能香港及佳能商務科技(廣東)有限公司守永俊一董事長及行政總裁、佳能(中國)有限公司奥山隆高級副總裁、佳能(中國)有限公司華南區域首席代表中島浩司先生主持剪綵儀式。
 
佳能可藉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與粵港澳跨區企業更緊密合作,了解客戶切身需求,提供完整產品線外,更同時結合全面智能及創新解決方案。

為響應數字化的技術趨勢,由辦公室的數字化文件管理,以至生產型數字印刷系統,將優化企業營運效率和生產力,助企業瞬間作出關鍵的商業決策。佳能商務科技(廣東)有限公司陳志剛總監及總經理亦表示:「佳能商務科技(廣東)將提供統一商務平台(Unified Business Platform,UBP)等高品質解決方案,幫助用戶實現更便捷高效的日常辦公文印管理。此外,廣東是印刷業發達地區,對更靈活、環保的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有更高需求。佳能將提供專業化解決方案,助力大灣區印刷行業的發展。」相信大灣區之人流、物流、資金流及信息流未來將進一步實現自由流通,大灣區將更具獨特優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