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工信部擬定支援中小企業發展文件 涉及財稅融資
發佈日期:23/11/2018
消息來源:證券日報
在北京舉行的全國首屆中小微企業雲服務大會新聞發佈會上,工信部透露,正在牽頭擬定支援中小企業發展的相關文件,涉及財稅政策以及融資難、融資貴等問題,這一文件有望在近日通過國務院相關會議審議。
 
工信部中小企業局秦志輝副局長在會上表示,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民營企業和中小企業發展,早前召開的民營企業座談會引起了各界的強烈共鳴,工信部作為促進中小企業發展的綜合管理部門,正按照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等領導的要求,正在牽頭擬定支援中小企業發展的相關文件。
 
秦志輝表示,文件的實質和根本點是進一步促進民營企業發展,涉及財稅政策,包括融資難、融資貴的問題,以及為小微企業提供公共服務,同時怎麼樣更好地激發地方活力,文件已經徵求相關部門的意見,近期很快就會上國務院有關會議審議。
 
秦志輝指出,現代資訊技術為做好中小微企業服務提供了保障,將有力營造中小微企業健康發展的環境,高效促進中小微企業高品質發展。此次大會的舉辦,旨在構建中小微企業雲服務生態體系,促進中小微企業雲服務產業發展,打造中小微企業服務合作品牌,推動中小微企業創新發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