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自來水膠印系統」創新技術 從根本解決環保問題
發佈日期:26/11/2018
消息來源:雲南民族網
雲南卓印科技有限公司和雲南報業傳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在昆明國際會展中心舉行「自來水膠印系統」創新技術新聞發佈會,共同推出以「自來水」替代「潤濕原液」印刷的創新技術。

雲南卓印科技有限公司經過了20年的行業實踐、10年的技術探索和研發,於2015年成功研發出「零醇類平版印刷系統」(俗稱:「自來水膠印系統」創新技術),並通過雲南報業傳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印務中心的聯合測試和實驗,其「報紙輪轉機自來水膠印系統」已通過專家評審。

據悉,雙方經過不斷的測試,首次在印刷領域內用「自來水膠印系統」創新技術,並於平張機和輪轉機上印出了首本雜誌和首張報紙。此技術具有改裝便捷、質優降耗、環保清潔、節約成本等優勢,而且省卻了使用酒精和潤版原液等易揮發性物質,消除了印刷中的醇類物質所帶來的危害。

「自來水膠印系統」創新技術正在印刷行業逐漸普及,「中國印協綠色印刷團體標準」和「雲南印刷行業揮發性有機物排放標準」等都計劃引入此技術,有助從根本解決印刷所涉及的環保問題。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