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於湖南長沙設立中國第三家數碼印刷演示中心
發佈日期:06/12/2018
消息來源:海德堡
繼深圳技師學院、中山文圖數碼演示中心之後,海德堡中國第三家智能數碼印刷演示中心正式設於湖南長沙宏圖印務有限公司,期望能夠與業界一同讀懂數碼,體驗智能。

海德堡印前產品部劉鐸經理早前於演示中心,向來賓重點分享海德堡智能化解決方案。目前,不少印刷廠存在著人為干預點多、處理過程慢、出錯率高等現狀,嚴重限制了智能印刷工廠的發展。海德堡印通集成可實現整個印刷價值鏈的無縫對接,減少人工干預點。印通數碼控制系統可支持生產標準化,為印刷流程帶來全面的支持。

海德堡高義數碼技術專家於中心進行現場演示,利用個性化的邀請函和紋路紙等特種紙的運用,體現Versafire應對特殊紙張材質的靈活性,而四色印刷和局部光油效果所打造的精緻包裝盒,能協助客戶進軍包裝領域,拓闊產品生產範圍。

作為海德堡推出的第三代數字印刷機,Versafire EV/ EP的獨有功能吸引了來賓的目光,例如全新的碳粉可印刷白色、透明色、螢光黃或螢光紅,可交換印刷的第五色,可實現出色的圖像質量和最小的色彩偏差,以及能夠印刷330 × 700毫米的大幅面雙面長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