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英國積極推動「工業4.0」 惟需更好的工業遠程通訊標準
發佈日期:06/12/2018
消息來源:DIGITIMES
英國政府在去年已發表工業戰略,制定提升英國工業的長期計劃,近期更宣佈成立由人工智能(AI)委員會,以支持所有產業迅速採用AI。不過,英國要邁步朝「工業4.0」轉型,仍需要用於工業遠程通訊的開放標準,才能實現所有機器之間的安全、低延遲和多向通訊。

據悉,「工業4.0」戰略可為英國經濟帶來4,550億英鎊經濟效益,每年提升經濟成長3%,並創造17.5萬個就業機會。目前,約有75%的供應鏈管理人員認為需要進一步數字化以改善流程,預計到2020年將有近四分三的工業組織完成此計劃。

此外,英國製造業的自動化正在加速進行,每一萬名工人中就有71台機器人。這種持續的工業數字化將創建一個供應鏈,透過單一的整合過程即時開發、製造和監控產品。要實現此目標,工業4.0將需要工業通訊的革命,以在機器之間創建持續的即時數據共享功能。

然而,目前尚未有適用於工業遠程通訊的開放標準,而無法讓工業機器共享即時數據或實現跨所有製造設備和組件的遠程人為干預。如欲大力推行「工業4.0」,唯一途徑就是為整個工業供應鏈中的端到端數據交換創建一個安全且開放的平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