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9年德國印刷廠大幅提高價格
發佈日期:07/12/2018
消息來源:科印網
根據目前漢堡Apenberg & Partner 諮詢公司秋季預測的最新結果表明,德國印刷工業的危機將更加嚴重。正如調查顯示,所有93%的受訪者預計從其供應商方面會大幅提價,但只有20%的印刷廠經理敢於對其客戶提價。有關人士說,「這是一個致命的決定,這將導致大多數印刷廠難以忍受的損失。」

參加目前調查的有173個參與者──在行業細分方面,傳統印刷業的反響最大,隨後是出版商和印刷供應商。特別是包裝印刷領域,今年的參與者比去年明顯減少。

印刷行業

如調查顯示,印刷行業對2019年的期望不再像12個月以前那麼樂觀。93%的受訪者預計在客戶價格停滯的情況下,供應商會提價,調查參與者中沒有人期望這種情況會緩解。在捲筒紙膠印方面特別引人注目,他們預計2019年供應商會提價,而他們在2018年的調查中對提價問題很少進行評價。單張紙印刷企業幾乎反映商業印刷部門的估計。他們大多數擔心市場發展繼續下滑(佔51%),並同樣預計供應商提價。此外,今年的調查顯示,所有80%的數位印刷生產的企業也具有單張紙印刷的能力。因此該部門對未來的評估幾乎與單張紙印刷廠的評估一致。

出版商

根據此項調查,出版商預計,由於供應商提價和客戶價格停滯,去年市場發展略有下降,他們預計今年市場將出現更嚴重的負面影響 (佔65%),這也是由於供應商大幅提價造成的(佔73%)。另一方面,正如調查顯示,出版商對客戶價格持謹慎樂觀態度,約46%的人預計2019年會出現漲價。

印刷供應商

另一方面,供應行業分享了停滯的市場環境的預期,儘管這一群體代表2019年適度的前景。只有38%的人預計市場發展略有下降,相反有34%的人希望盈利會改善。

包裝印刷

去年這個群體已經表現出對未來比較樂觀的態度。儘管預計供應商價格上漲,但預計沒有任何理由會導致標籤和折疊紙盒產品類的發展會下降。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