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成都書店逾3,000家 數量位居全國第二
發佈日期:11/12/2018
消息來源:成都晚报
成都早前舉行2018亞洲書店論壇開幕式,以「書店共生,城市美學」為主題,百道網徐智明高級顧問於論壇上發佈了《中國城市書店數量排行榜》,提到成都的書店數量位居全國第二。

 
 2018亞洲書店論壇以「書店共生,城市美學」為主題。
 
根據《中國城市書店數量排行榜》,首九名的上榜城市依次為北京、成都、重慶、廣州、上海、天津、杭州、大連和南通。書店數量排在第一位的城市是北京,擁有書店6,719家,排在第二位的城市則是有3,463家書店的成都,而重慶、廣州、上海則分別以2,473家、2,441家和2,379家位列第三至第五位。

綜合而言,北京和成都在書店絕對數量、每萬人擁有書店數量、公立圖書館人均擁有圖書量三項指標上,均排名全國前列,反映當地的文化消費也相當蓬勃。現時,成都已連續三年入選「中國十大數字閱讀城市」,並榮獲「2017年中國書店之都」的美譽,是名副其實的「書香成都」。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