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尼卡美能達連續兩年
成為道瓊斯全球可持續發展指數的產業領導者
發佈日期:13/12/2018
消息來源:柯尼卡美能達
柯尼卡美能達已連續兩年被道瓊斯可持續發展全球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納入為產業領導者,同時連續七年被該指數納入為成份股及在經濟、社會和環境三方面獲得最高的評分,並已連續十年入選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亞太指數。
 
 根據道瓊斯可持續發展全球指數的十個評分類別中,柯尼卡美能達在其中六個獲得最高評分,再度獲得產業領導者的殊榮。
 
在硬件技術與設備行業類別入選的公司中,柯尼卡美能達已連續五年在環境保護領域上獲得最高評分,也首次在社會貢獻領域上亦獲得最高評分,因此該公司以最高的綜合分數連續兩年獲得產業領導者的殊榮。

在經濟層面的十個評分類別中,柯尼卡美能達分別在六個類別上獲得了最高的評分,包括「供應鏈管理」、「危機管理」、「客戶關係管理」、「稅務策略」、「創新管理」和「隱私保護」。為推動可持續發展,該公司致力回應有關環境、社會創新、客戶滿意度、產品安全、供應鏈、人力資本和多元化等方面,旨在解決環境問題、改善社會生活質素,以及於2030年達成可持續發展目標。

道瓊斯可持續發展全球指數是由道瓊斯公司和瑞士的可持續資產管理集團推出的全球第一個可持續發展指數,主要是從經濟、環境及社會三方面,以投資角度評價企業可持續發展能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