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首台Primefire 106印刷機在美國Warneke印刷廠正式投產
發佈日期:18/12/2018
消息來源:海德堡
自從2016年德魯巴印刷展閃亮問世以來,海德堡Primefire數碼印刷系統就一直是市場關注的焦點。

日前,遠在大洋彼岸的美國丹佛市Warneke紙盒包裝印刷廠舉辦了海德堡明星設備Primefire的首場「開放參觀日」活動,全面演示了全新的Primefire 106印刷機及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多種功能。來自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的60多名印刷同行們見證了這一里程碑盛事。

Warneke印刷廠的這台Primefire享有太多第一的名號——美國第一台B1幅面數碼印刷機;由海德堡印刷機械股份公司(海德堡)向客戶交付的全世界第一台Primefire數碼印刷機。

海德堡Primefire 106數碼印刷機是噴墨印刷技術與海德堡世界一流的印刷機製造和系統集成實力相結合的完美產物,出色的印刷品質與膠印技術相匹敵,同時確保出色的一致性和可靠性。Primefire可提供最高品質的1,200 x 1,200 dpi印刷,初始生產速度為每小時2,500張,設計用於實現每月150萬張的印刷總量。作為一種模組化平台,這種數碼印刷系統允許進一步提高生產速度並更新特性,而不需要更換印刷機。
 
 
 用於大型數碼印刷的全新B1幅面噴墨印刷機海德堡Primefire 106。
 
「Primefire 106的印刷品質獨一無二,我在別處從未見過,而且達到了我們對數碼印刷平台的所有標準,」Warneke印刷廠Stacy Warneke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對新設備表現非常滿意。Warneke Steve Huppert副總裁兼首席運營官補充說:「我們還可以將迄今為止在海德堡膠印機上印刷的所有活件遷移到Primefire 106中。全新的數碼業務模式、定制化和個性化使我們能夠為客戶帶來附加值;將來,我們預計Primefire印刷的產品將占到我們總銷售額的25%。」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