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PANTONE宣佈2019年度代表色
發佈日期:18/12/2018
消息來源:必勝網
近日,Pantone公佈2019年度代表色:活珊瑚橘 。這是一個積極、歡樂、有活力的顏色。
 
 
 Pantone公佈珊瑚橘色Living Coral(編號16-1546)為2019年度代表色

PANTONE是一家開發和研究色彩而聞名的機構,自2000年開始,Pantone每年都會選出一款能夠在全球範圍內產生共鳴的年度代表色。近日PANTONE推出了2019年的年度代表色珊瑚橘,珊瑚橘是以金色為基調並充滿了活力,帶有金色底色,以較為柔和的感覺帶來活力與生機!

珊瑚橘散發這大自然色彩中迷人、親切與活力。珊瑚色隱身在海底,煥發著光芒但卻不可捉摸,生機蓬勃又熱力十足的色彩,讓人們的眼睛與心神為之著迷。色彩是一個自然平衡關係,透過它人們體驗自然與數碼的實景。Pantone將珊瑚橘應用到不同的產業,決定代表色在Pantone各個色彩系統的色彩數值,探索色彩系列、色彩組合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