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高寶協助淮安地區印企 推動印刷產品高質量發展
發佈日期:20/12/2018
消息來源:科尼希鮑爾
淮安印刷產品高質量發展研討會暨高寶產品技術交流會在淮安召開,逾百位業內人士共聚一堂,共商印刷業發展。淮安文廣新局新聞出版處何薇主任和淮安市印刷協會馮超會長扼要地介紹淮安市的印刷業情況。目前,當地印刷業正處於產業結構優化調整的過程,企業應主動適應新變化、新形勢,重視產品的質量和所提供的服務。

交流會上,高寶代表向與會者分享該公司的全新技術。為減少換版時間、機器設備等問題,高寶重點針對印刷過程所出現的問題,而調整和完善設備性能。另外,高寶配有專業售後維護團隊,在每個相關專業領域均有工程師負責,再加上遠程故障診斷、定期巡視檢查、問題故障反饋等一系列解決與預防方案,務求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服務。

活動上,高寶展出了高端配置機型,讓與會者親身見證高寶設備的靈活性、高效性和穩定性。淮安春輝紙品包裝有限公司李文彥副總經理分享用家經驗,該公司早前引進了高寶利必達RA105-4印刷機,能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技術、周全的服務、優秀的印刷質量和卓越的產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