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達與Montagu達成協議 出售其柔印包裝事業部
發佈日期:27/12/2018
消息來源:柯達
伊士曼柯達公司已就出售其柔印包裝事業部與領先的私募股權公司Montagu Private Equity LLP簽訂最終協議,交易完成後,該業務部門將作為一家獨立的新公司運營,並將重點開發包裝印刷市場、生產和銷售柔印產品。

隨著所有權的更迭,該業務的組織架構、管理團隊和成長文化將保持不變,而在過去三年擔任柔版印刷包裝事業部總裁的Chris Payne亦將出任新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柯達柔印包裝事業部是由柯達孵化並為市場帶來突破性創新的絕佳案例。在過去五年中,柔版印刷包裝事業部已成為包裝印刷行業的重要參與者,未來將繼續為包裝領域的印刷企業提供有利可圖的解決方案,保持在柔印生產領域的領先優勢。

今次出售柔印包裝事業部門,預計柯達將獲得高達3.9億美元的總價值。柯達Jeff Clarke首席執行官表示,今次的交易是柯達轉型的重要轉折點。除了增強企業的財務狀況外,還能改善公司的資本結構,未來也可成為靈活投資業務的增長引擎。未來,柯達將繼續致力發展印刷行業,提供能滿足印刷企業的不斷變化需求的產品和服務,例如騰格里環保印版、企業噴墨、工作流程軟件和品牌授權。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