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預計2019年全球包裝市場將繼續整合
發佈日期:31/12/2018
消息來源:必勝網
據Livingstone並購專家Barry Sheehan稱,包裝市場明年將繼續出現整合。

全球包裝行業是一個龐大但相對成熟的市場,增長速度往往與GDP大致同步。該行業的有機增長可能有限,因此戰略收購者尋求通過尋求新的、增長更快的地理市場,以便獲取技術知識和提供運營協同效應來創造股東價值。而在Sheehan看來,金屬和玻璃等某些包裝子行業相比柔性包裝等其它子行業或許更穩固。

Sheehan表示:「由於包裝公司傾向於與諸如食品和飲料等自由裁量較少的終端市場掛鉤,因此從市場上看,該行業具有強大的防禦性特徵。」對某些金融贊助商來說,這可能是非常吸引人的,尤其是如果再加上一個有吸引力的商業計畫和一個強大的管理團隊。他強調,私募股權資本將繼續在包裝並購領域發揮重要作用。

明年的主要包裝趨勢將是可持續性問題,他補充道。一次性塑膠,廢物和回收以及替代性可持續一次性包裝等問題都將是突出的。電子商務包裝的增長將自然轉化為包裝材料的需求,如羽量級保護性包裝和盒子。

據Sheehan介紹,由於電子商務的興起和折扣帶來的競爭加劇,全球現成包裝市場也將會迅速增長起來。此外,包裝作為行銷將繼續用於提高品牌知名度,立式袋將繼續滿足即食食品的需求。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