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關於2019年進出口暫定稅率等調整方案的通知》
發佈日期:02/01/2019
消息來源:駐粵辦
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早前印發上述《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關於2019年進出口暫定稅率等調整方案的通知》,自2019年1月1日起對部分商品的進出口關稅進行調整。主要內容包括:

(a) 自2019年1月1日起對凍鰈魚等706項商品實施進口暫定稅率;自2019年7月1日起,取消14項信息技術產品進口暫定稅率,同時縮小1項進口暫定稅率適用範圍:

(b) 繼續對小麥等8類商品實施關稅配額管理,稅率不變。其中,對尿素、複合肥、磷酸氫銨3種化肥的關稅配額稅率繼續實施1%的進口暫定稅率。繼續對配額外進口的一定數量棉花實施滑准稅,並進行適當調整;

(c) 根據內地與香港、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貨物貿易協議,自《協議》實施之日起,除內地在有關國際協議中作出特殊承諾的產品外,對原產於香港、澳門的產品全面實施零關稅;以及

(d) 自2019年1月1日起繼續對鉻鐵等108項出口商品徵收出口關稅或實行出口暫定稅率,稅率維持不變,取消94項出口暫定稅率等。

有關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