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球綠色目標伙伴2030峰會 首屆於丹麥哥本哈根舉行
發佈日期:03/01/2019
消息來源:中國紙業網
首屆全球綠色目標伙伴2030峰會(P4G)早前於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中國科技部王志剛部長、韓國文在寅總統、埃塞俄比亞穆拉圖總統、越南阮春福總理等多國元首和政府首腦都出席峰會。

為深入推進全球綠色增長與經濟轉型,加快實現聯合國2030可持續發展目標,丹麥首相於2017年提出「攜手共建全球綠色增長目標夥伴」的國際倡議,其宗旨是通過建立突破性的公私部門戰略夥伴關係,加快推進綠色增長,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此倡議的行動對像是發展中國家和新興經濟體,其重點工作領域包括能源、水、土地利用與農業、城市和循環經濟。

峰會上,多國首腦、國際組織領袖、學術專家等多位代表共聚一堂,探討在全球促進綠色增長和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方向和具體措施。幾位發言人均提到應對氣候變化和海平面上升的重要性,希望各國能共同克服氣候轉變所帶來的挑戰。

會議結束時,各國領袖都高度評價會議框架內所提出的倡議,並視之為制定綠色增長政策和加強配合行動的「指南針」。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