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PRINT CHINA 2019 國際媒體周會議1月9日隆重召開
發佈日期:09/01/2019
消息來源:PRINT CHINA 2019
由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廣東省印刷複製業協會和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公司聯合主辦,東莞市中印協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印協華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承辦的第四屆中國(廣東)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PRINT CHINA 2019)將於4月9至13日在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目前, PRINT CHINA 2019的展位銷售已接近尾聲,預計參展企業1200餘家,展出面積14萬平方米,將吸引中國及世界各地的專業觀眾超過20萬人次,展會各項資料有望再創歷史新高。

 
 PRINT CHINA 2019主辦方在東莞龍泉國際大酒店舉辦了「PRINT CHINA 2019 國際媒體周」活動。

為了向海內外廣大參展企業、專業觀眾和新聞媒體全面介紹本屆展會籌備情況, PRINT CHINA 2019主辦方在東莞龍泉國際大酒店舉辦了「PRINT CHINA 2019 國際媒體周」活動。來自俄羅斯、菲律賓、韓國、馬來西亞、孟加拉共和國、泰國、美國、義大利、印度、印尼、越南及港澳台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印刷媒體、印刷行業協會及亞洲印刷聯盟代表,還邀請了全國46個省區市的新聞出版局、印刷包裝、出版協會領導和國內專業媒體代表,大眾媒體代表,以及主要參展廠商代表共計近200人出席了本次國際媒體周活動。世界各地的賓客薈萃一堂,全球目光再次聚焦東莞,共同關注第四屆廣東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

本次活動由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王鳳娜副秘書長主持,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徐建國理事長、廣東省新聞出版局印刷發行處楊基炫處長致辭;北京中印協華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趙暉總經理介紹了PRINT CHINA 2019的最新籌備進展情況。

活動期間,惠普、天津長榮、海德堡、柯尼卡美能達、博斯特、小森、科尼希鮑爾、中德集團、嘉和頂新、北大方正等十家參展企業代表分別就各自參展方案和即將在展會上推出的新技術和新產品等專題發表精彩演講。

最後,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副理事長陸長安做了總結講話。主辦方還舉行了「國際印刷業交流聯誼會」活動,來自全球的印刷業同仁歡聚一堂,共謀發展,共同開創全球印刷業美好明天。

在國際媒體周期間,主辦方還舉辦了系列會議和活動:召開了廣東省各地市印刷協會交流座談會,深入探討了專業觀眾組織等相關服務工作。參加國際媒體周的海外媒體代表們參觀了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親身感受了展館的新變化,還參觀廣東力順源智慧自動化有限公司和東莞市新富發紙業有限公司,更多的瞭解中國印刷企業發展現狀。來自全國46省市的印刷協會代表專門召開了全國各省市印刷協會交流座談會暨2018年團體會員工作委員會年會,為展會獻計獻策。

第四屆中國(廣東)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PRINT CHINA 2019)即將於4月9至13日在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舉辦,主辦方將做好各項服務工作,恭候業界同仁的蒞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