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美國多份報章傳遭網路攻擊 無法如期印刷
發佈日期:11/01/2019
消息來源:路透社
美國多份主要的報章因網路攻擊活動,導致印刷、出報作業大亂,受影響的包括「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論壇出版公司旗下的「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 Sun )等。

洛杉磯時報引述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說,這場網絡攻擊原點似乎在美國境外。洛杉磯時報表示,網絡攻擊也導致「芝加哥論壇報」、「巴爾的摩太陽報」等共享洛杉磯製作平台的報系也延遲出報。

論壇出版公司(Tribune Publishing Co)表示,他們早前首先發現惡意軟體。論壇出版公司旗下報紙還包括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和「奧蘭多前哨報」(Orlando Sentinel)。

洛杉磯時報表示,「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和「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美西版利用相同製作平台印刷,因此也受到影響。論壇出版公司發佈聲明表示,病毒傷及用來印刷和製報的後台系統,「但沒有證據顯示客戶信用卡號碼和個資遭竊」。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