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尼卡美能達任命工業列印專家
發佈日期:14/01/2019
消息來源:標籤與帖標
柯尼卡美能達商業解決方案英國公司日前任命了四位工業噴墨列印行業專家,來帶來企業走向未來。
 
這四位專家是Jon Pritchard、Grahame Megilley、Steve Lakin和David Evans,他們合在一起擁有90餘年的行業生產推廣經驗,按照該公司的說法,他們將使柯尼卡美能達的客戶能夠「以更低的成本創新數位服務,並利用包裝和商業印刷方面的最新機會(實現發展)」。
 
這四人中,Pritchard將領導柯尼卡美能達的工業列印業務單元,Lakin為標籤印刷機的銷售顧問,而Megilley和Evans負責在英國的單張紙噴墨印刷機的銷售增長,包括B2+幅面的CMYK四色AccurioJet KM-1印刷機和最大幅面為B1的MGI數位局部上光和熱燙金燙整飾印刷機。
 
這個新團隊還將致力於確保柯尼卡美能達工業列印業務部門的每一位員工,都具備足夠的能力、流程和資料,可以始終如一地滿足客戶需求,並隨時適應變化。
 
Pritchard說:「豐富的人才,加上公司的工業印刷系統組合,將使客戶能夠利用最新的創新,降低他們的運營成本,並領先於他們的競爭對手。這是一個改變工業列印市場的令人振奮的時代,柯尼卡美能達在引領這個變化中佔據了獨特的優勢地位。」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