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山東省發佈全國首個 製造業高端品牌企業培育標準
發佈日期:21/01/2019
消息來源:大眾日報
山東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在9月初的全省質量月活動啟動儀式上,正式發佈中國第一個製造業高端品牌企業培育地方標準,並公佈了百家企業實施高端品牌培育,以及2018年度山東省製造業高端品牌培育企業品牌價值50強,為高端品牌培育樹立標杆。

此標準提供了製造業高端品牌企業培育的主要內容,例如為製造業企業建立和實施高端品牌培育體系、持續改進和提升高端品牌培育能力提供指南和支撐。該標準提出了高端品牌的定性標準,分別是:產業質量卓越、創新能力突出、市場影響力和競爭力顯著、誠信度高、品牌忠實度高和品牌溢價能力強。

製造業高端品牌企業培育地方標準根據五個方面對製造業高端品牌的培育作出規範,包括「品牌戰略」、「品牌價值」、「品牌推廣」、「品牌創新」、「品牌保護」,也對製造業高端品牌的評價條件、評價指標、評價方法、評價結果表示作了系統規定。

山東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張寧波局長表示,推動山東省製造業向高端製造轉變,對促進經濟由規模數量型向品質效益型轉變起著十分關鍵的作用,而此標準更讓製造業高端品牌企業的培育變得有據可依。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