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8年Deloitte調查:德國印刷業保持穩定
發佈日期:21/01/2019
消息來源:科印網
據德國印刷傳媒表示,儘管數碼印刷產品增加,雜誌和報紙在德國人的媒體消費中穩中有升。對書籍的熱愛甚至在增加。德勤 (Deloitte) 經濟諮詢公司的調查報告顯示這一點,該調查報告分析社會的媒體消費,資料顯示數碼印刷產品增長,但印刷保持穩定。

德勤經濟諮詢公司調查顯示,對雜誌的興趣未削弱。根據2018媒體消費者調查,34%跨年齡的德國人每天閱讀印刷的報紙,兩年前這個比例為33%。數碼消息主要是廣告支援或通過電子媒體閱讀。但是,現在更多的媒體用戶願意為互聯網上的新聞報導付費。據付費內容調查顯示,15%的受訪者至少每週付費一次。

自2016年以來,雜誌的大眾化和受歡迎程度沒有改變。 但是,根據德勤調查顯示,數碼媒體產品在增長:電子媒體和網路固定資費數碼產品在所有年齡組中的重要性日益增長。特別在中年年齡組電子媒體廣泛流行。2018媒體消費者調查證實,在25和34歲之間的48%受訪者每週至少閱讀一本電子版的雜誌。

另一方面,與2016年相比印刷的書籍細分市場增長。在書籍市場上看不到有「數碼顛覆性影響」。47%的受訪者至少每週都看印刷的書,比2016年增加4個百分點。20%的德國人甚至每天都閱都紙質的圖書籍。電子書作為印刷書的補充同樣積極發展,例如,作為途中或度假的便利選擇。大多數中年人選擇電子書。

德勤公司每兩年發佈媒體消費者調查,其中調查媒體產品的使用情況。第12期媒體消費者調查在德國詢問了年齡在14和75歲之間的2,000名消費者關於他們使用媒體產品的情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