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Fact.MR研究:未來數年全球對特種紙需求將會持續激增
發佈日期:24/01/2019
消息來源:必勝網
Fact.MR的一項研究顯示,2018年全球對特種紙的需求超過了25,354噸,預計未來幾年這一需求還將會激增。在2019年至2027年的預測期內,全球特種紙市場的年複合增長率可能超過2%。

從包裝和標籤到藥品,在各種最終用途的垂直行業中,人們對塑膠的偏好降低,導致人們轉向可行的替代品,比如特種紙。該研究將特種紙市場定位於未來幾年的看漲行情。

伴隨著相關的優勢屬性(從增強的強度到平滑度)的出現,特種紙的銷量正在飆升。由於其高材料強度,MFC的使用出現了相當大的上升,這被認為是一種普遍的趨勢,在全球市場空間獲得了勢頭。此外,對環境可持續性日益敏感是促進特種紙市場增長的主要趨勢之一。「對特種紙的需求得益於包裝行業的極簡主義趨勢,對純色和素色設計的偏好不斷上升,」一位資深分析師說。

根據該報告,市場對具有良好印刷適性和加工性能以及高度多功能性的牛皮紙特種紙的需求正在增加。而在DIY藝術和工藝、家居裝飾和禮品的普及推動下,裝飾類特種紙受歡迎程度僅次於前者。

包裝和標籤行業是特殊紙張需求方面最大的最終用途細分市場,在2018年和2017年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統計資料。對具有最大靈活性的中小訂單數量的激增促進了特種紙在包裝和標籤行業的普及。 建築和施工是第二大顯著的最終用途細分市場,為製造商提供了多種機會,2018年的銷量為3,775噸。

特種紙市場正在經歷著對各種顏色和令人滿意的定制產品需求的顯著激增。 創新方法與製造靈活性相結合,使特種紙製造商能夠提供針對常見和小眾應用而設計的定制產品組合。 電子商務的大規模擴散和隨後的出貨量增長也推動了高級特種紙的採用,以促進可回收包裝。
Fact.MR認為,對特種紙的需求仍然與人口變化和消費趨勢密切相關,例如對便利性和可持續性的偏好。在客戶市場中,持續創新被認為是增長的最重要因素,這可以通過消費品公司,消費者調查,社交媒體等管道獲得季節性靈感。

特種紙生產中的經營成本管理仍然是關鍵領域之一,企業需要在其中獲得更嚴格的控制。儘管這一方面受到管理層的持續關注,但不斷變化的趨勢表明,通過放棄傳統方法和通過智慧工作進入下一個成本優化水準,仍然有顯著的降低成本的潛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