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河北定州2019年全面推行無紙化出口退稅申報
發佈日期:29/01/2019
消息來源:河北新闻網
從定州市稅務部門獲悉,該市95%以上的企業已經實現出口退稅電子化遠端申報,其中有62家出口企業實現出口退稅無紙化,佔全市出口企業的87.32%。2019年,該市將全面推行無紙化出口退稅申報。

為方便企業辦理出口退(免)稅工作,定州市稅務部門採用電子化遠端申報系統,企業通過「互聯網+便捷退稅」電子化服務平台,向稅務機關的審核系統發送稅控數位憑證簽名後的正式電子資料,系統會自動完成對資料的審核並將審核結果即時回饋,出口企業可隨時隨地通過互聯網辦理退稅。

在此基礎上,該市推行了出口退稅全流程無紙化管理,這意味著出口企業不用再每月跑稅務機關現場辦理退稅申報,節省了大量的資料複印、列印、裝訂等費用和時間成本。同時,稅務部門減少了紙質資料在崗位與部門之間的傳遞。據統計,這種做法使出口企業退稅到賬時間平均縮短30%以上,有效降低了企業資金佔用成本,提高了企業資金使用效率。

出口退稅無紙化全面推開後,該市將實現管理類別一、二、三類的所有出口企業無紙化退稅申報全覆蓋。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