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BOBST及其REVO合作夥伴和Mouvent將4月舉辦開放日活動
發佈日期:19/02/2019
消息來源:BOBST
BOBST及其REVO合作夥伴和Mouvent將於今年4月的第一周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舉辦開放日活動。4月1日(星期一)專門對品牌所有者開放,4月2至4日對印刷廠家和加工商開放。公眾將發現使用數碼化標籤和包裝生產的重大創新,這是以前從未有過的。

在這個個性化、定制化、短期運行、安全性、色彩管理、生產力、靈活性和成本優化等關鍵字的世界裡,將瞭解BOBST、Mouvent及其REVO合作夥伴是如何在不斷變換的世界中幫助品牌所有者和標籤加工商預見契機。品牌需要適應新商業現實的變化。市場精確度、清晰的品牌定位和整體可持續性是包裝行業未來面臨的新挑戰。

通過跟REVO 合作,BOBST將展示如何管理從一個單一標籤到100萬個標籤的工作,從印刷到再版,從一個國家的生產到在多個國家的生產,並始終以盡可能低的成本獲得任何Pantone最佳顏色一致性。

該議程將結合簡短的講座和演示,涵蓋所有REVO 合作夥伴、Mouvent數字噴墨印刷創新到REVO數碼柔印和加工技術。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