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9亞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智能標籤專區」將升級呈現
發佈日期:21/02/2019
消息來源:2019亞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
2019亞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英文Labelexpo Asia 2019)將於12月3至6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E1、E2、E3號館隆重舉辦。作為此次展會的一大亮點,「智能標籤專區」將以500平米的展出面積升級呈現,並將重點展示智慧技術進步是如何改善客戶參與度,提高品質管理,更好實施庫存管理,為標籤產品及服務增值,為品牌強化帶來新靈感的各種可能。
 
隨著移動互聯與智能化技術的發展,人們對科技含量較高、擁有智能化的商品需求越來越迫切,進而催生包裝材料和標籤的智能化發展。根據市場調研機構IDTechEx資料顯示,至2025 年,中國RFID應用的市場價值將達到43億美元。目前,中國RFID行業共有150餘家公司,其RFID標籤製造產能已經達到全球總產能的85%。

「智能標籤專區(Smart Mart)」首次亮相於2016北美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Labelexpo Americas 2016);2017年被成功引進到在上海舉辦的第8屆亞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Labelexpo Asia 2017),DPS INNOVATIONS、上海聯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意法半導體、小乙物聯科技、Visualnet、VOYANTIC等眾多企業參展。會後,根據主辦方的統計,在兩萬多位展會專業觀眾中有超過2,600人次到達智能專區,並與專區內的展商進行了深入的交流與溝通。

升級後的「智能標籤專區」將重點展出以下產品及服務:
  • RFID 產品線: RFID標籤晶片、RFID標籤成品、RFID標籤封裝設備、倒裝設備,自動檢測設備、RFID測量測試儀器、RFID應用系統解決方案
  • 創新材料/技術:3D全息技術、特種油墨
  • 全新市場應用:3D軟體、小型印前/QR編碼軟體供應商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