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土耳其出新規支援印刷類產品:將增值稅削減為零
發佈日期:21/02/2019
消息來源:新華社新媒體
土耳其埃爾多安總統早前表示,根據早前議會進行討論的一項規定,土耳其將把對書籍、雜誌和報紙徵收的增值稅削減至零。

埃爾多安表示此舉的目的是為了使大眾買得起圖書和印刷類產品,支援因行業數碼化而處於不利境地的出版商。埃爾多安在伊斯坦布爾發表公開講話表示:「對圖書和期刊徵收零增值稅的法律將在議會中進行討論並將於2月中旬擴大到適用於所有出版商和銷售商。今後我們不再對書籍、雜誌、報紙徵收增值稅。」

自宣佈以來,如果是從有執照的出版商或網站上購買,圖書、雜誌和報紙的增值稅為零。如果是從書店和其他銷售商那裡購買印刷類媒體和書籍則需徵收8%的固定稅。根據官方資料,2017年,土耳其共有16.6億份印刷期刊流通,其中90%以上是報紙。資料顯示,2017年土耳其共出版58,027種圖書。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