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尼卡美能達連續七年 榮獲「香港綠色企業大奬」
發佈日期:28/02/2019
消息來源:柯尼卡美能達
柯尼卡美能達連續七年榮獲由環保促進會頒發的「香港綠色企業大奬2018」,並連續四年蟬聯「優越環保管理獎(企業)」銀獎,以表揚企業在環保管理上的貢獻。為了與環境及社會共同持續發展,該公司致力於日常運作中實踐多元化環保措施,並持續改善企業的環保表現。

優越環保管理獎的評核範圍十分全面,包括環保政策和管理、節約能源、節約用水、減少廢物、室內空氣質素管理、碳排放控制、環保採購、環保推廣與培訓等。

柯尼卡美能達一直肩負社會企業責任,在產品研發和服務上加入環保元素,例如在生產線使用從棄置牛奶瓶所回收的塑料製造墨粉盒。為了進一步推動綠色低碳生活,柯尼卡美能達更訂立了清晰的年度減碳排放量目標(每位全職僱員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在2017年財政年度的整體碳排放量比上一個財政年度減少超過3%。柯尼卡美能達更將推動環保擴展到社群,不時舉辦青少年活動,例如「趣綠環保教育坊」,讓學生們親身體驗農務及學習廚餘知識等,從員工到深入社區,全方位地推動環保。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