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卡夫亨氏致力碳減排 提出100%環保包裝承諾
發佈日期:28/02/2019
消息來源:北國網
低碳減排是當代企業發展所面臨的一大挑戰,也是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一步。在推進可持續發展的環保目標道路上,卡夫亨氏始終致力於環保包裝、綠色減排。2018年卡夫亨氏集團就宣佈,到2025年公司將在全球範圍內100%採用可回收、可重複使用或可降解的包裝,提高回收材料的使用率,並設置科學合理的減排目標。這也是卡夫亨氏對去年發佈的社會責任報告中提出的「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策略的補充承諾。

為了達成這一包裝目標,卡夫亨氏將為提高包裝的可持續性以及設置科學合理的溫室氣體減排量目標設定時限,以踐行環境管理的策略,聯合外界力量,加快尋找和實行可替代的技術方案。目前,公司已經和國際環保包裝組織(EPI)在諮詢、追蹤和其他包裝專業服務方面達成合作。未來,公司將與包裝專家、相關聯盟機構從技術、回收利用降解以及基礎設施三方面探索相關解決方案。此外,卡夫亨氏將在進一步提高包材回收使用效率的同時,減少包裝材料的使用總量。

「現代工業經濟在包裝回收、廢舊產品利用和一次性塑膠處理方面面臨著巨大挑戰,」 卡夫亨氏CEO Bernardo Hees表示,「即使目前未能徹底解決,但為了當代人和下一代人能繼續擁有良好的生態環境,我們必須積極尋找更優的包裝方案,以切實行動提升回收率。這是我們如此重視環境問題的原因。」

在公佈這個新環保目標前,卡夫亨氏一直在為推進可持續發展包裝而努力。事實上,在過去的幾年裡,公司致力於優化高產量包裝。比如,卡夫亨氏最近超額完成了將包裝減重5萬噸的承諾。同時,公司正計劃在歐洲市場進行以可回收材料製作食品級包裝的嘗試:在2022年前,讓亨氏番茄醬所使用的、現已可回收的PET塑膠包裝瓶升級成為可徹底迴圈使用的包材。

另一方面,為助力低碳經濟的加速轉型,從而支援全球氣溫升高不超過2℃的目標,卡夫亨氏加入科學減碳倡議組織(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並在供應鏈中設定了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目標。

Bernardo補充道,「我們發現,公司大部分的排放來自於直接運營外的領域。為成為可持續發展領域的佼佼者,我們將對全價值鏈上下進行檢視,以確認可供改進和優化的地方。」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