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造紙工業可持續發展白皮書發佈
發佈日期:05/03/2019
消息來源:中國環境報
「近十年來,中國造紙行業已累計淘汰落後產能4,000餘萬噸,各項排放指標基本達到國際先進水準,增產減污成效顯著。」 中國造紙協會趙偉理事長在中國造紙可持續發展論壇上表示。
 
中國造紙可持續發展論壇暨《中國造紙工業可持續發展白皮書》發佈儀式近日在京舉行,此次論壇由中國造紙協會和中國新聞出版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聯合主辦。
 
據瞭解,紙張的消費需求作為與國家的經濟總量和經濟結構有直接關係的指標,直接和間接地影響到全社會各領域。目前,中國生產的紙張品種已達數百種,基本滿足國內市場需求。
 
中國輕工業聯合會會長、原中央編辦副主任張崇和表示,《中國造紙工業可持續發展白皮書》系統地記述了多年來行業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踐行社會責任的績效和進步,科學地分析了行業發展階段性特點和市場趨勢,前瞻性地提出了未來發展前景和努力目標,為中國造紙行業可持續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明確了發展重點。
 
他強調,中國造紙行業要服務生態發展需要,堅持綠色生態可持續發展;要服務媒體融合需要,為推動傳統媒體與新興媒體融合發展多作貢獻;要服務文化生活需要,以服務人民文化生活為動力,為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文化生活需要多作貢獻。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